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专栏 -> 党建专栏 -> 群团工作

认可中心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环保志愿活动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6-04-05

认可中心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环保志愿活动

 

认可中心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环保志愿活动

  2016年3月18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团队,来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了一场以环保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活动。这次活动以倡导保护环境、鼓励绿色生活为目的,为北京的天更蓝、水更绿的长期目标尽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活动期间,大家手持塑料袋,捡拾沿途的垃圾,并且对随地吐痰、随地扔烟头和随意折枝摘花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同时积极帮助身边一些需要帮助的老人和儿童。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整个活动中,大家积极行动,任劳任怨,没有丝毫消极懈怠情绪。大家在欢声笑语和辛劳汗水中度过了一个充实的下午。

  如今京城雾霾频发。改善环境要靠大家身体力行,日行小善。只有发动每一位市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北京恢复美丽之都的愿望便指日可待,国家的可持续性发展愿景才能得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