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专栏 -> 党建专栏 -> 群团工作

认可中心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两会”盛况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6-03-28

认可中心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两会”盛况

 

认可中心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两会”盛况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开局之年、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攻坚之年的一次重要会议。按照质检总局《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的通知》的要求精神,中国合格国家认可中心要求职工通过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认真阅读收看“两会”实况,了解“两会”动态,学习“两会”精神。中心还组织职工集体收看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会和李克强总理会见中外记者电视实况转播。

  中心党委书记刘欣要求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过去5年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认真学习领会“十三五”规划和2016年政府工作的总体部署、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经济社会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不断推动发展新实践、开创发展新局面。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动力落实在认真开展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上,认真结合业务工作,对照年初确定的预期目标,进一步紧盯抓实、加压奋进,确保“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