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专栏 -> 党建专栏 -> 群团工作

认可中心组织开展2015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6-01-04

认可中心组织开展2015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15年11月10日至14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组织开展了为期5天的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根据业务工作实际,此次培训采取了一天集中授课与四天学员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中心党委书记刘欣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刘欣书记在开班讲话中指出,中心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每年都会组织大家进行集中学习,并邀请支部书记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十分接地气。他还简要介绍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给大家着重讲解了“四个必须”“八条规范”。同时结合自身经历,瞩望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章,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凡事学在先做在前,争取早日入党。

  第十一党支部书记冯涛以《认清形势坚定信念——近40年中国社会思潮》为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由主义思潮”等八种社会思潮进行了深入阐述,既是对最近40年中国社会思潮“交锋”的生动再现,也是对未来中国向何处去的深度思考;第九党支部书记曹实结合学员工作岗位与职责,围绕“提高能力,更好地服务客户”,从“认可愿景、使命、核心价值观”“提高政策水平、业务水平”“质量、风险、把关、服务”等三大方面进行了论述,内容丰富而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