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专栏 -> 党建专栏 -> 群团工作

认可中心召开共青团第三次代表大会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5-07-02

认可中心召开共青团第三次代表大会

  2015年7月1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组织召开了共青团第三次代表大会。中心党委书记刘欣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全体团员青年参加。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认可中心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认可中心第三届委员会。

  刘欣书记充分肯定了第二届团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代表党委向奋斗在认可事业一线的团员青年表示诚挚问候。他指出,作为进步青年的群众组织,新一届团委要以加强中心青年思想凝聚为首要任务,紧密结合新时期认可青年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积极发挥组织作用,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努力践行“证实能力,传递信任”的使命,为把中国特色认可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作出自身贡献。同时,他对团年青年也提出了殷切期望,勉励大家要志存高远,勤学修德,注重把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形成自己的见解,既要专攻博览,又要关心国家、关心人民、关心世界,学会担当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