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冒用CNAS名义进行微信营销的声明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5-01-29

  近日,个别组织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名义,拉拢实验室加入其微信公众号,推销实验室认可咨询服务,声称能帮助实验室顺利通过CNAS认可。另有个别组织盗用CNAS徽标,以“CNAS实验室认可”的名义建立微信公众号并进行推销。对此,CNAS郑重声明:

  1.CNAS从未建立过任何关于认可咨询的微信号,上述微信号与CNAS没有任何关系。CNAS不提供认可咨询,认可咨询也不是获得认可的“必经环节”。

  2.CNAS具有CNAS徽标的所有权和使用权,其他机构和个人未经CNAS的书面允许不得使用CNAS徽标。对任何有损CNAS名誉的单位或个人,以及滥用CNAS徽标的单位或个人,CNAS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3.CNAS的唯一官方微信是“认可微生活”,仅以展示认可人精神面貌为主旨。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秘书处

2015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