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配合做好第六届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的通知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3-05-29

各有关机构及实验室:

  2013年6月9日是国际认可论坛(IAF)和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联合设立的第六个“世界认可日”。今年我国“世界认可日”活动的主题是“认证认可促进世界贸易”。届时国家质检总局、商务部、交通运输部、国家认监委将联合举办“促贸惠民,认证认可在行动”启动仪式,作为本次中国迎接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的内容。

  世界认可日是认证认可界共同的节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希望获得CNAS认可的各相关机构和实验室结合本单位实际,以“世界认可日”为契机,配合开展认证认可宣传活动。为了加大此次活动的宣传力度,CNAS秘书处在网站上设计制作了“世界认可日”专题,网址为:rkr.cnas.org.cn。各单位可根据自身情况,通过自行设计网站专题,或链接至CNAS网站“世界认可日”专栏等多种方式,加大世界认可日宣传。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秘书处

                                                                 2013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