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中国认证认可年鉴(2011年卷)》编纂发行工作的通知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1-03-01

各直属检验检疫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质量技术监督局,各部室、下属单位,各认证、认证培训、认证咨询机构,检验检测机构:
    2010年是认证认可“十一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认证认可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要求,围绕中央提出的“调结构、促转变、稳增长”的目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和质量提升活动,在保障质量安全、服务对外贸易、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了全面深入地反映2010年我国认证认可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请各单位在认真总结2010年工作的基础上,做好《中国认证认可年鉴(2011年卷)》(以下简称《年鉴》)的编纂发行工作。
    一、请各单位按照《年鉴》编纂方案和编写要求(见附件),指定人员撰写文稿并提供资料,按时完成供稿任务。
    各单位要本着实事求是、对历史负责的精神,认真撰写2010年本单位工作情况的文字材料,同时提供1~2幅反映本单位发展成就、重要活动和工作开展情况的彩色新闻图片(配相应文字说明)。年鉴稿件和资料请于4月20日前报《年鉴》编辑部,稿件后请注明撰稿人和审稿人姓名。
    二、撰写的条目及提供的资料应严格把关,既要翔实丰富,又要保守国家秘密;既要准确无误,又要符合体例规范。各单位担任《年鉴》编委的领导及撰稿人名单如有调整,请将调整后的名单同时上报。
    三、请各单位对《年鉴》出版、发行以及广告征集方案予以协助配合。征集宣传版面的具体事项由《年鉴》编纂办公室另行通知。


国家认监委《年鉴》编纂工作联系人:刘丽萍
电话:010-82262729                    
传真:010-82260809
《年鉴》编辑部联系人:马毅
电话:010-88554980
电子邮箱:cncayb@sohu.net

附件:1.《中国认证认可年鉴(2011年卷)》栏目设置及主要内容(供参考)

            2.《中国认证认可年鉴》稿件撰写要求

二○一一年二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