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要求Tung Sing (远东)公司停止使用假冒证书的声明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09-09-27
    英国认可委员会(UKAS)于2005年12月23日起停止了对RONET认证机构(RONET International Certification Services Ltd,在以色列境内)的认可;RONET现为获美国认可委员会(ANAB)认可的认证机构。自2004年起 RONET没有在远东地区从事过认证活动,也没有在该地区签发过认证证书。
    最近发现有未经授权冒用RONET认证机构名义签发给广东省东莞市Tung Sing (远东)公司(Tung Sing (Far East) Mfg. Ltd)的QMS认证证书,并且使用了RONET和UKAS的标志。
    ANAB最近发函给CNAS,希望CNAS在网站发布有关情况的声明,并要求Tung Sing (远东)公司立即停止使用该证书并停止做出其他假冒证书的有关错误表述,另外他们将继续关注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