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下载CNAS管理体系认证机构认可规范培训研讨会会议资料的说明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07-10-19


各有关认证机构:
    为帮助各管理体系认证机构做好CNAS-CC01“管理体系认证机构认可要求”(等同采用ISO/IEC17021)的转换工作,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秘书处于2007年10月11日至17日间举办了两期培训研讨会(会议的具体情况请浏览CNAS网站“图片新闻”的相关报道)。
    根据与会代表的需求,现将本次培训的讲课幻灯片(PPT)予以上网。有需要的,可自行下载。
该文件的主要内容是CNAS认证机构认可规范的概述和ISO/IEC 17021标准。此会议资料仅供学习时参考,请勿做其他用途。
    该文件主要是满足参加研讨会的代表的需要。其他相关方在下载前,请识别该文件用途和适用性。

CNAS秘书处
200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