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市场监管总局调研组赴武汉开展实验室认可工作调研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3-04-17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加强认可行风作风、纪律建设,不断提升认可质量和服务,2023年4月6日至7日,市场监管总局认可检测司副司长刘仲书带队赴武汉开展实验室认可工作调研。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副秘书长肖良、航天514所(北京东方计量测试研究所)副所长卢耀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调研了中国舰船研究设计中心检测校准实验室和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二二研究所计量检测中心两家获认可机构,并召开了认可工作座谈会。围绕CNAS认可工作质量、认可时限、认可行风作风和纪律等情况,调研组广泛听取了实验室和评审员对认可工作的意见建议,充分了解了认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实验室的需求,为今后更好地向认可对象提供优质认可服务提供保障。

  湖北省有关获认可实验室负责人、有关实验室认可评审员、湖北省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tpxw/images/2023/04/17/16817240796310999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