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CNAS机械专委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3-01-09

  2022年12月28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第四届机械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会议。CNAS副秘书长肖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机械专委会主任委员杨学桐,全体专委会委员,CNAS物理实验室认可部相关人员30余人列席会议。

  肖良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第四届机械专委会四年来服务行业的相关重点举措及取得的成效,介绍了2022年CNAS的十项主要工作进展,国际实验室认可发展动态,以及2023年认可的重点工作及展望。杨学桐主任肯定了第四届机械专委会的工作,希望第五届专委会不断改进,继承发扬,加强党建工作与专委会工作融合,继续做好行业与政府的纽带桥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机械专委会2022年工作报告。结合认可中心重点工作,会议研讨了机械专委会中长期规划及2023年重点工作。2023年,机械专委会将继续为机械领域认可工作提供技术支撑,更好服务于我国机械行业的发展。

CNAS机械专委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