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新春致辞|浩渺行无极 扬帆但信风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2-01-31

新春致辞|浩渺行无极 扬帆但信风

  值此壬寅虎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向您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认可事业发展历程中行稳致远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忠诚的实践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这一年,我们坚持砥砺奋进,勇做时代的奋斗者。巩固完善认可制度体系,积极对接政府行业认可需求,持续强化认可约束警示作用,主动顺应高水平对外开放要求,不断夯实认可工作基础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多年来,认可制度齐全性和实施规模走在国际前列,认可监督机制创新、认可国际互认合作、认可服务监管和认可能力建设不断增强。

  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场监管总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得益于认可事业奠基者打下的坚实基础,是全体认可人接续奋斗、辛勤付出的结果,离不开社会各方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新的发展阶段,认可工作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发挥认可作用,为服务市场监管现代化、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虎”是进取和生机的象征。祝福大家虎年吉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祝愿伟大祖国山河锦绣、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繁荣富强!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主任肖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