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CNAS开展最终用户培训研讨会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7-09-29

CNAS开展最终用户培训研讨会

 

CNAS开展最终用户培训研讨会

  根据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质量月”活动要求和最终用户专门委员会工作计划,2017年9月19日至20日,CNAS举办了最终用户培训研讨活动。来自中国铁路总公司、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泰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计量检测研究院、深圳市吉隆洁净技术有限公司等最终用户委员代表,以及宁波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宁波市公安局、郴州市疾控中心和企业实验室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委员们参加了CNAS举办的“生物、化学类实验室认可培训”,并与代表们围绕“国家公共检验检测服务平台示范区”推进认可工作;加强国际互认,促进通关中采信和利用认可结果,推进贸易便利化,以及加强地方司法鉴定和可再生资源领域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听取了参会人员对认可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委员和代表们对这次活动所采用的培训和研讨的模式表示了肯定。大家认为,通过培训研讨,强化了反馈机制的重要作用,进一步了解了示范区、可再生资源等重点领域的认可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