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CNAS第三届实验室技术委员会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暨2014年度会议在京召开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4-11-25

CNAS第三届实验室技术委员会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暨2014年度会议在京召开

  2014年11月23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第三届实验室技术委员会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暨2014年度会议在京召开。专委会委员及CNAS相关人员共计3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尚红教授主持。CNAS副秘书长宋桂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桂兰副秘书长宣读了CNAS批准成立第三届医学专委会成立的文件,充分肯定并感谢上一届专委会卓有成效的工作;她还介绍了国际国内认可情况,对新一届医学专业委员会提出了期望。尚红主任回顾了上一届专业委员会工作,介绍了医学实验室认可在国家医学重点专科评审等不同层次、不同专项工作中的采信情况,指出应加大关注认可尚未全面开展的地区,希望新一届委员一如既往多做贡献,将认可推向新的水平。

  会议审议了2014年工作报告,讨论了2015年工作重点。各委员积极献计献策,在认可制度建设、评审工作质量、人力资源保障等方面均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