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可动态

认监委顾基平副主任带队到CNAS调研财务工作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3-04-18

认监委顾基平副主任带队到CNAS调研财务工作

 

认监委顾基平副主任带队到CNAS调研财务工作

  2013年4月15日下午,国家认监委副主任顾基平带领委财务部一行到我中心调研相关财务及业务工作。中心党委书记刘欣、副主任樊恩健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认监委财务部张彦平主任主持,刘欣书记和樊恩健副主任分别就认可收费流程、业务发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中心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介绍并回答了委领导关心的相关业务问题。同时,委领导一行还了解了2012年审计署对中心审计提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征求了对认监委财务管理办法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顾基平副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认可中心财务管理及收费工作,指出认可收费工作非常重要,要依法合规,收之有据。要加强相关部门的上下沟通,保证收费制度的顺利实施。财务工作政策性很强,要加强财务资金管理使用的监督,为认可事业的改革和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