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认可

实验室认可信息查询

CNAS“植物检疫实验室检疫鉴定溯源要求”课题研讨暨现场调研会在南京召开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23-04-18

  2023年4月11日至12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植物检疫实验室检疫鉴定溯源要求”课题研讨会在南京召开。CNAS生物化学实验室认可部负责人、课题组成员,以及各地方海关相关特邀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课题参加单位南京海关动植物与食品检测中心承办。

  课题组介绍了课题进展情况。与会专家针对课题任务和计划,结合专业特点和现状,审查了课题阶段成果,研讨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为确保高质量完成课题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南京海关动植物与食品检测中心,开展了现场调研和座谈,就海关系统实验室认可问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讨论,征求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tpxw/images/2023/04/18/16818005278610477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