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认可

实验室认可信息查询

CNAS实验室主任评审员及实习组长持续培训班在北京召开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8-03-27

CNAS实验室主任评审员及实习组长持续培训班在北京召开

  根据新版ISO/IEC17025的转换要求,为进一步持续提高评审的一致性和有效性,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决定在2018年举办四期实验室线主任评审员和实习组长培训,并于3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组织了第一期培训班,共有220多名主任评审员及实习组长参加了培训。CNAS副秘书长肖良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肖良副秘书长介绍了CNAS发展情况以及国际认可发展动态,并对评审员管理和发展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本期培训详细介绍了ISO/IEC17025:2017修订过程、主要变化等重点内容,同时对评审员管理与廉政要求、认可评定工作及相关问题、信息系统使用、能力验证要求、CNAS相关认可文件变化、专项监督工作等专题进行了讲解。这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主任评审员和实习组长的技术能力、管理能力和行为素质,为确保认可质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