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认可

实验室认可信息查询

SAC/TC261认可工作组召开2013年度工作会议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3-03-25

  全国认证认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61)认可工作组2013年度工作会议于2013年3月15日在北京召开。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樊恩健副主任,国家认监委科技标准部、SAC/TC261秘书处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口工作组相关负责人、技术专家到会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

  樊恩健在讲话中肯定了认可工作组近年来的工作,感谢SAC/TC261秘书处、认监委科标部和认可工作组其他各成员单位对认可工作组的支持,并表示认可中心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认可工作组工作。同时对认可工作组2013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认监委科技标准部、SAC/TC261工作组秘书处的领导也肯定认可工作组的工作,同时也提出了要求。

  会议总结了工作组2012年的工作并报告了2013年的重点工作,强调需要继续加强对6项国家标准起草组和7项国际标准对口工作组的管理、协调和提供技术支持的工作,保证相关工作顺利开展和按计划完成。参会专家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形成了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