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认可

实验室认可信息查询

中国船级社代表访问CNAS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3-02-22

  2013年2月20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全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船级社副总裁莫鉴辉等一行九人访问了CNAS秘书处。CNAS肖建华秘书长、樊恩健副秘书长参加会谈,负责CNAS全体委员会管理的综合业务处以及认可一处、技术处、督查处、评定处和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CNAS肖建华秘书长向莫鉴辉副总裁一行介绍了最新认可政策、中国认可在国际上地位的发展,并感谢中国船级社一直以来对认可工作的大力支持。莫鉴辉副总裁表示,CNAS一直重视船检认证认可工作的开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合作,共同推动产品认证、工业产品第三方检验、节能减排等认可工作。双方就下一步新领域认可评价、技术研究、人员培训、能力验证和实验室认可等方面开展的合作达成共识。

  莫鉴辉副总裁表示,要在“统一体系、共同参与”的国家认可体制下,有效发挥委员单位作用,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并按照国家认可相关要求,推进船检行业认证等合格评定工作的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