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认可

实验室认可信息查询

CNAS召开食品实验室感官检验关键评价技术研究会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3-01-30

  2013年1月23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秘书处组织召开了食品实验室感官检验关键评价技术研究会。全国实验室食品感官检验领域12名专家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食品实验室感官检验关键评价技术研究”项目的进展情况,对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分析,确定了CNAS-CL26《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感官检验领域的应用说明》的修订思路,研讨了《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感官检验领域的应用指南》的应用范围、涵盖的内容、编写思路等问题,并确定了该项目下一步的研究重点和工作计划。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提高感官检验实验室认可管理与现场评审水平,规范我国感官检验实验室技术能力评价活动,以及促进实验室认可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