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认可

实验室认可信息查询

质检系统质量管理体系第九协作小组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3-01-25

  2013年1月23日,由国家认监委主办,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承办的质检系统质量管理体系第九协作小组第一次会议在认可中心召开。

  第九协作小组总负责人认监委副主任车文毅,总局办公厅副主任付文飙、质量办主任俞晓丹出席了会议。国家认监委,质检总局机关服务中心、信息中心、标准法规中心、干部教育中心,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9家协作组成员单位质量工作的主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车文毅副主任作了协作组第一次会议的主旨讲话,付文飙副主任对协作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与期望。认可中心副主任宋桂兰向与会领导及代表介绍了CNAS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和运行情况,并展示了CNAS质量管理体系的特色。其他各协作组成员介绍了本单位体系建设的经验和体会,并就如何发挥第九协作小组的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