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认可

实验室认可信息查询

CNAS产品认证机构认可制度改进研究课题启动会在京召开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3-01-18

  2013年1月9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产品认证机构认可制度改进研究课题启动会在北京召开。国家认监委认证监管部副主任李春江、中国认证认可协会技术标准部主任李喜俊、相关认证机构负责人,以及CNAS秘书处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

  该课题结合等同转化ISO/IEC 17065:2012 《合格评定  产品、过程和服务认证机构的要求》,研究分析了现行认可准则CNAS-CC21:2006 与新版国际标准ISO/IEC 17065:2012的差异,及时按照新版标准的要求对CNAS认可规则、准则等认可规范、体系文件和技术文件等文件进行系统性的修订;同时制定认可转化方案,系统地对我国产品认证认可制度进行改进,以促进我国产品认证认可水平的提升,确保认可结果国际间的互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