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认可

实验室认可信息查询

“典型低碳产品检测数据质量控制技术研究”子课题总结会在无锡召开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3-01-21

  2013年1月11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秘书处在无锡召开了“典型低碳产品检测数据质量控制技术研究”子课题总结会。共有来自相关行业的16名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碳排放和碳减排认证认可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课题管理组组长介绍了大课题的进展和验收要求,对子课题前一阶段取得的成果予以了充分肯定。各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光伏电池、LED灯和电子电器待机功耗各项工作的具体进展、输出成果、关键技术解决和指标完成情况等。与会代表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研讨,分析了每个子任务的关键技术和创新点,对子课题的整体研究成果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总结。本次总结会的召开,对促进子课题的顺利结题和提升研究成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