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认可

实验室认可信息查询

国家标准《移动式实验室 生物安全要求》通过SAC/TC261审定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3-01-14

  2013年1月10日,国家标准《移动式实验室 生物安全要求》审定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全国认证认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61)秘书处李喜俊处长主持。来自卫生、农业、军队、出入境、建筑等相关单位9名审定专家出席会议。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秘书处(CNAS)副秘书长宋桂兰及标准起草组相关人员参会。

  标准起草组组长吕京代表起草组向审定委员会介绍了标准起草的背景情况、制定过程、制定原则、征求意见情况及有关需要说明的问题。审定委员会对国家标准《移动式实验室 生物安全要求》(送审稿)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查,认为该标准是我国首次提出并自主创新制定的强制性国家标准,应用性强、指导性强,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