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认可

实验室认可信息查询

CNAS机械专业技术委员会2012年会在西安召开

  < 字体 >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时间:2013-01-07

  2012年12月21日,机械工业质检机构联络网网员大会暨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机械专业技术委员会2012年会在西安召开。国家认监委副主任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CNAS机械专委会主任杨学桐,CNAS副秘书长宋桂兰,工信部科技司安平副处长等出席会议。来自机械行业质检机构的百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谢军在讲话中结合十八大学习感受,对加强实验室资质管理,增强风险防控,规范检测行为提出了要求。杨学桐就我国2012年机械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作了报告。宋桂兰介绍了2012年度国内外实验室认可工作形势、发展动态,提出了深化认可要求,规范内部管理的相关要求。安平副处长就落实国家政策规划,加大检测服务平台建设和共性技术研究支持力度,发挥行业检测机构的作用作了介绍。

  会议通过了专委会2012年工作报告,确定了2013年工作重点,并就如何落实专委会长期工作规划做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