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简报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简报第23期
发布时间:2013-06-27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简报

23

党委办公室

   20130627

 

学会议精神,为梦想奋斗

      ——第十二党支部召开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专题学习会

为落实好中心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2013614日,第十二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参与人员包括全体党员、民主党派和处内群众。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心党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的通知》的要求。

支部刘书记从2013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全文、习近平在人大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人民日报《九论中国梦》等方面对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作了详细的传达和解读。 

支部刘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高度认识两会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中心党委组织的相关活动,紧紧围绕认可工作和评审员队伍建设实际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心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上。

大家认为,此次专题学习既是一次理论学习会,也是学习贯彻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的一次专题辅导,很有收获。

版权所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花市大街8号 邮编:100062 
技术支持:北京中认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服务:400-668-4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