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可中心组织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征文活动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时间:2023-08-2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认可青年心向党”学习品牌建设与主题教育有机融合,丰富学习品牌实践载体,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于今年6月至7月组织开展中心青年“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征文活动,持续推进学习品牌建设,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征文活动开展以来,在中心各部室、中心团委的认真组织和广泛动员下,中心青年积极响应,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紧密结合认可工作实际,执“忠诚之笔”,书写了学习品牌建设在主题教育中凝心铸魂、强基聚力、赋能增效的作用,书写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认可工作的机制探索和典型经验,充分展现了中心青年在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牢优良作风、锤炼过硬本领方面的新担当新作为。本次活动涌现出一批高质量的优秀作品,经评委小组认真评选,校准实验室认可部钱承获得一等奖,物理实验室认可部王聪、人力资源部李杰获得二等奖,评审员管理部曹平、生物化学实验室认可部侯君钊、中认信和公司李新月获得三等奖。

  认可中心将以此次主题征文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品牌建设成果,引领中心广大青年紧握“笔杆”锤炼“笔力”,夯实文字功底,提升核心素质能力,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中国式现代化认可事业的新征程上,谱写青春篇章,再建青春功勋。

  <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