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认证机构认可部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时间:2023-01-17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产品认证机构认可部党支部第一时间收看了大会直播,深入学习领会大会报告,通过参加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认识。

  一是回顾过去,成就辉煌。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特别是我们经历了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我们深刻认识到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有过去的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就是“两个确立”,这也是我党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线、最大保证。同时更加深刻认识到,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是中国历史乃至人类历史上的一个伟大奇迹,是党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齐心协力、万众一心、艰苦奋斗而实现的伟大事业,体现了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创造历史的巨大力量,也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生命力的优越性。

  二是展望未来,信心满满。作为青年一代,我们有幸见证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同时我们也将成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我们是青年一代更是幸福一代,我们对坚持党的领导矢志不渝,我们对国家未来发展充满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坚定不移抓好工作落实,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具体工作的动力,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

  三是从严治党,从我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党的领导下更好地工作。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中国共产党走过风雨百年,百年征程中涌现出许许多多理想信念坚定,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共产党人。在新时代长征路上,我们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不断努力,无愧于心,结出“累累硕果”。

  <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