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认信和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时间:2022-12-28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中认信和公司党支部认真落实认可中心党委有关要求,按照认可中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的有关部署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创新方式方法、认真组织实施,在公司内部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是发动全员“迅速学”。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会后按照认可中心党委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动员会,及时对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进行部署安排。

  二是组织职工“研讨学”。信和公司党支部按照认可中心党委统一部署,开展常态化专题学习,以“每天一小时”集体学习为依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新修订党章,结合中心“四个狠抓”学习活动,开展“从政治上看问题”专项学习,支部党员结合本职岗位和工作任务谈学习心得,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强大动力。

  三是用好阵地“跟进学”。信和公司根据认可中心党委统一部署安排,设计制作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展板,同时利用《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人民日报》《求是》杂志以及APP、微信小程序、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带动职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四是联系工作“实践学”。信和公司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同全面梳理总结当前各项工作和重点任务,持续深入推进后勤服务工作水平相结合,将学习成果尽快转化为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近期配合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物业和餐饮服务招投标工作以及大楼设备运维等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上,都引导全体职工做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斗志,把学习二十大精神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信和公司还将按照中心党委的相关部署安排,认真开展“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与高质量发展”等专题学习活动,不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向深入。

  <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