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2014世界认可日专栏 -> 各地动态

各地质检部门积极开展“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之三

  湖北检验检疫局  利用短信平台向辖区手机用户定向发送宣传介绍世界认可日的信息近千条,利用公共电子屏幕滚动播放世界认可日宣传标语,在武汉市民之家、各口岸窗口单位、报检大厅、共建社区张贴宣传招贴画,向环保、能源职能部门发送宣传资料。通过宣传,介绍认证认可在能源领域的工作成果,展现认证认可服务国家能源战略的作用与成效,树立认证认可行业的良好形象。

  吉林检验检疫局  以“认证认可在能源供应中传递信任”为主题,在省局大厅滚动屏幕连续播放有关认证认可的工作照片;在10个陆路口岸、2个机场口岸张贴宣传画,并向企业分发200多张宣传画;在网站开设迎接“世界认可日”专题,宣传认证认可支持吉林省外贸发展的新措施。

  山东烟台检验检疫局  6月3-9日,在烟台局主要办公场所张贴悬挂“世界认可日”宣传海报,在门户网站上传宣传册,同时面向辖区内出口企业和广大市民开展咨询、认证认可知识宣传活动,引导全社会广泛关注和重视认证认可活动。

  江苏省质监局  组织召开“认证认可在能源供应中传递信任”研讨会。会议介绍了江苏省推动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节能产品认证相关政策,总结了认证认可在能源领域建设成果和经验,并就下一步全省能源领域认证认可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就开展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节能产品认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

  安徽检验检疫局  一是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 ,介绍认证认可在能源领域的工作成果,交流节能产品、低碳产品、风能光伏产品等领域的认证认可和检验检测技术。安徽日报、安徽商报、合肥电视台等7家当地媒体出席了发布会。二是召开专题研讨会,会上介绍了认证认可在能源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前沿动态,宣传认证认可服务国家能源战略的作用与成效,来自企业、认证机构的近20名代表就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的推广和运用进行了深入探讨。三是通过在局门户网站开辟宣传专栏,并链接认监委世界认可日专题网页,展示认证认可行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