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世界认可日2015年 -> 下载专区

2015年招贴画及创意

我国世界认可日招贴画释义

2015年招贴画及创意

国际版海报(点击看大图)

2015年招贴画及创意

国内版海报(点击看大图)

  “一带一路”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对于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在第八个世界认可日到来之际,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将举办“2015年世界认可日活动暨认证认可服务‘一带一路’”启动仪式,作为今年我国世界认可日的主题活动。

  我国世界认可日招贴画以“深化认证认可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为主题。招贴画以“纽带”为基础图形,用色彩分别代表“一带”与“一路”。“纽带”寓意将沿线各经济体联结在一起。“纽带”上的主题元素,既蕴含了“一带一路”特色,如伊斯兰风情建筑、古老的手推车等,又将高铁、货运码头、集装箱、卫星发射台、实验室等贯穿其中;既展现了社会科技的不断发展进步,又彰显出认证认可作为国际通行的现代质量管理手段及贸易便利化工具,将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作用的广阔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