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评审员处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简报
时间:2018-01-03

评审员处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简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评审员处党支部于2017年12月26日召开了党员扩大会议进行了专题学习。

  首先认可五处党支部书记曹实同志结合学习体会和日常工作讲解了“学习总书记质量强国战略思想,以实际行动开展质量提升”的专题党课,提出了工匠精神、担当精神和开拓精神在本职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其次评审员处党支部书记杨铭同志结合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循规律努力拼搏”的主题党课,针对十九大报告内容、内涵、地位及意义畅谈了学习体会。会上,评审员处党支部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中共质检总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等文件。会议最后,评审员处党支部根据中心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要求,针对十九大报告具体内容,制定了《评审员处党支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

  通过本次学习,评审员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了十九大精神的形成、内涵、地位及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按照十九大精神,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努力进取,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工作中作出贡献。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共产党员网  |  党建网   |  紫光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