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以十九大报告引领认可工作为国家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时间:2017-11-2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以十九大报告引领认可工作为国家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10月20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认可四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群众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对十九大报告全文进行了研究学习。本届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重大成就,提出了新时代下党的历史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勾画出今后两个15年的奋斗目标。让人振奋,催人奋进!

  大家展开热烈交流讨论,一致认为听过总书记的报告,对我国近五年取得的一系列令人鼓舞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对我们国家的制度增强了自信,也对我们党扭转风气的壮士断腕般的意志和决心充满信心。

  十九大是在中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各项工作,成就喜人,振奋人心。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思想,为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天,我们的认可就像国家发展所处的阶段一样,已经走过了跟跑阶段,处于并跑并在某些领域达到领跑的阶段,国际影响力不断增强,支持国家经济社会建设的作用不断提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新思路、新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不断推动我国认可事业的发展,为落实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一带一路”发展蓝图作出我们的贡献。

人民网  |  新华网  |  共产党员网  |  党建网   |  紫光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