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可中心组织召开2016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时间:2017-01-23

认可中心组织召开2016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2016年12月30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此次述职评议考核。

  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按照质检总局和国家认监委关于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要求,中心党委制定了《认可中心2016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要求党委所属全体支部(退休干部支部除外)进行现场述职,并设计了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表,分别从优、良、差三个等级对支部进行评议。

  17位支部书记围绕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党委书记刘欣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集中点评。党员代表进行了现场打分投票。

  开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是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的制度性要求,也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在2015年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基础上,中心党委对考核进行了积极探索,改进了考核方式,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