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总局举办2022年“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

6月9日,市场监管总局(认监委)在京举办以“认证认可检验检测:传递质量信任、服务绿色发展”为中国主题的“世界认可日”活动。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出席活动并讲话。

田世宏指出,近年来,市场监管总局(认监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进构建统一的绿色产品标准、认证、标识体系,大力推行节能、低碳等产品认证、环境和能源管理体系认证以及服务认证, 积极开发森林碳汇、碳足迹认证,建立碳排放审定核查机构认可制度,探索构建碳领域合格评定体系,开展检验检测促进产业升级行动全面提升产业技术水平和竞争力,为推动中国经济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更多

更多

世界认可日 国内版海报

点击下载

世界认可日 国际版海报

点击下载

2022年世界认可日 宣传片

视频文件下载(右击链接另存为)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新闻报道 各地活动

世界认可日是世界各国宣传和推动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的共同节日。为推动认证认可在全球的广泛发展,2007年,国际认可论坛(IAF)和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 【详情】

国际认可合作组织介绍

中国认可与国际认可组织

世界认可日在中国

一起看 | 世界认可日,这些国家这样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