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布克赛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文章来源:认可中心

  6月9日是第十三个“世界认可日”。新疆和布克赛尔县市监局开展了以“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守护安全底线,服务复工复产”为主题的“世界认可日”活动。

  活动中,县市监局宣传认证认可知识,增强广大群众对产品质量安全和认证认可的认知度。一是为切实发挥认证认可作用,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质量提升,结合工作实际,组织人员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设立业务室解答相关民众疑难等问题,并发放了宣传资料达500余份;二是紧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实际需求,组织开展了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活动,对本辖区2镇出动执法人员达40余人次;三是结合防疫用品领域认证活动专项整治,组织人员走进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开展了帮扶指导工作。

  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普及了“世界认可日”,并进一步推动认证认可在民生重点领域的实际应用。同时为企业和消费者办实事,为服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原文链接:http://www.xyshjj.cn/detail-285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