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高新区举办“世界认可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文章来源:认可中心

  今年6月9日是第13个“世界认可日”,为引导全社会广泛关注和重视认证认可工作,内江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结合实际,与辖区内6家检测检验机构共同举办了“世界认可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认证认可宣传单,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认证认可方面的知识,引导大家广泛关注和重视认证认可工作。

  市民陈小川说:“本来车要检测所以过来了解一下,正好路过这个地方看到“世界认可日”的宣传活动。活动有一些优惠力度,也有一些预约的方式,感觉活动比较划算。”

  据了解,认证认可是国际通行的质量手段、世界公认的国家质量技术基础,抓质量提升,必须要抓认证认可。“世界认可日”的设立,旨在进一步推动认证认可在全球的广泛发展。

  本次宣传内容重点围绕“认证认可检测检验守护安全底线助力复工复产复学”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大力宣传了认证认可在质量体系管理等领域技术支撑作用,展示认证认可在助力质量水平提升、服务市场、服务监管的突出成果。

  内江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副局长陈红武介绍:“组织这次宣传活动,目的是推广认证认可知识,强化以“认证强质量、认可促发展”的理念。本次活动辖区内6家认证认可检测机构积极参与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信任、服务发展,助力高新区的复工复产复学。”

  原文链接:https://neijiang.scol.com.cn/gxq/202006/578254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