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西双版纳州市场监管局精心组织“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8   文章来源:认可中心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6月8日西双版纳州市场监管局与景洪市市场监管局围绕“世界认可日”国内主题:“认证认可促进供应链提升价值”,采取有力措施在“中国梦”主题公园创新开展第十二个“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

  一是提前安排部署,准确把握活动精神。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实时关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省局发布关于世界认可日的最新信息,提前一个月策划、准备主题活动。并要求各县市场监管局结合实际广泛开展主题活动;二是丰富活动内容,精心选择参展单位。联合国家橡胶及乳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西双版纳州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测中心和西双版纳州食品药品检验所展示检验检测技术与认证认可的关系。邀请西双版纳州内部分获得认证、认可证书优秀的茶叶生产企业参与活动,展售有机认证产品,让观众直观感受到认证认可提升企业和产品价值的联系。邀请即将申请有机产品认证企业参与活动,为我州的准“一流云茶品牌”和“绿色食品牌”培育新队伍;三是拓展传播渠道,广泛开展宣传报道。充分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在世界认可日到来之前广而告之;在活动中邀请报社、电视台作多角度报道,并在城市的电子广告和影院中播放世界认可组织发布的“2019年世界认可日宣传片”;活动尾声发动参与活动人员再通过微信等新媒体迅速传播活动情况。

  通过充分准备、周密安排和创新开展,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让社会各界逐渐认识认证认可促进供应链提升价值的作用,认识到了日常生活中看得见、摸得着的认证认可。

  (通讯员 周兆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