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市广泛开展“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文章来源:认可中心

  双鸭山市紧紧围绕第12个“世界认可日”的主题“认证认可——促进供应链提升价值”,广泛开展了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

  根据国家认监委和省局的要求,双鸭山市局对2019年“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高度重视,把本次宣传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 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国发〔20183号)及《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黑龙江省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黑政规﹝201810号)的实际行动。通过宣传,大力提升认证认可工作的公众认知度和社会影响力,作为展示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行业形象、提高社会认知度的重要契机,提高认证认可的社会认知度和消费者获得感,切实提高我市认证认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二、上下联动、广泛宣传

  201969日是第12个“世界认可日”,今年的宣传主题:“认证认可——促进供应链提升价值”。双鸭山市局结合今年的宣传主题和本地域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宣传活动方案,及时将宣传资料发放到各县、区局,达到市县上下联动宣传的效果。以宣传活动为抓手,作为宣传推动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促进产品和服务等供应链质量提升的有力举措,作为展示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行业形象、提高社会认知度的重要契机。通过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氛围。双鸭山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分别组织了形式多样的现场咨询宣传服务活动,在市检验检测中心、群众办事集中的政务服务中心、大型超市、各中学等地张贴主题宣传画、布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

  三、营造气氛、提升认知度

  双鸭山市县两局通过发放认可日宣传材料、设立宣传服务台、布置展板等措施广泛宣传认证认可政策,积极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认证认可在推动质量认证体系建设、提升产品质量、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大促进作用,提高认证认可的社会认知度和消费者获得感2019年“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期间,全市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出动宣传人员25人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双鸭山市广泛开展“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

双鸭山市广泛开展“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

双鸭山市广泛开展“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