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世界认可日海报创意说明

发布时间:2019-06-03   文章来源:认可中心

2019年世界认可日海报创意说明

  我国2019年世界认可日的主题是:认证认可——促进供应链提升价值。

  海报主画面由魔方构成,代表全球复杂而强大的供应链体系。魔方正面的9张实景图象征着各个行业在供应链中的有机结合和密切联系。三个数列从左至右、从下至上分别展示了农业、制造业、健康产业的上、中、下游产业链。魔方底部的图标涉及强制性产品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绿色产品认证、节能产品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等。向上延伸的箭头动感有力,体现了认证认可对促进供应链提升价值的作用——认证认可作为国际通行、社会通用的质量管理手段和贸易便利化工具,通过共同的“技术语言”,证实产品质量,在商业伙伴间建立信任,能够帮助企业融入全球供应链,促进供应链提升价值。

  海报整体设计风格简洁明快,蓬勃向上、富有活力,寓意鲜明,体现了认证认可“传递信任,服务发展”的本质属性和国际化的特点。

  世界认可日海报源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