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世界认可日2017年 -> 各地活动

河源检验检疫局举办了世界认可日主题宣传暨“同线同标同质”进厂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5   文章来源:认可中心

  69日是第十个世界认可日。当天,河源检验检疫局在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举办了世界认可日主题宣传暨“同线同标同质”(“三同”)进厂区活动,政府相关部门、20多家企业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河源局向与会代表宣传认证认可助力质量提升、“三同”工程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相关企业代表交流了公司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和经验;河源局还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营造浓厚的世界认可日宣传氛围。

  目前,河源地区已经有河源合成米面制品有限公司、东和食品(河源)有限公司2家符合“三同”条件的出口食品生产企业上线出口和内销食品“三同”公共服务平台,上线产品包括米排粉、方便面和调味料,2家企业同时还上线了多家商务服务平台。接下来,河源局将更加紧密地结合河源实际,更加充分地发挥认证监管职能作用,寓“管”于服务,以“帮”促提升,坚持“一厂一策”、“一品一策”和多项措施并举帮扶企业改善质量供给,持续推进出口食品内外销“三同”工程建设,使更多的企业能上线“三同”公共服务平台以及商务服务平台,提升消费者对“河源制造”信心。

  (广东河源检验检疫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