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世界认可日2017年 -> 各地活动

认证认可助力质量提升 从化局积极开展“第十个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5   文章来源:认可中心

  201769日是第十个“世界认可日”,在国家认监委和广东局的统一部署下,从化检验检疫局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开展了以“认证认可助力质量提升”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本单位网站介绍“世界认可日”相关内容,在报检大厅张贴海报、发放资料,针对企业的需求,逐一向企业宣讲认证认可的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二是业务人员在“逐一帮扶”行动中,深入企业一线,宣传认证认可知识和出口食品企业备案注册政策;三是积极动员辖区“三同”企业参加将在广州举行的“同线同标同质”进万家活动,鼓励更多优质企业和产品进入“三同”平台。

  从化局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大力宣传认证认可和质量强国理念,使社会公众和外贸企业进一步认识到认证认可对于促进质量安全和提质增效的重要意义,提升了认证认可的社会认可度。          

  (广东从化检验检疫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