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世界认可日2017年 -> 各地活动

廊坊检验检疫局积极开展第十个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5   文章来源:认可中心

  今年69日是第十个“世界认可日”,廊坊检验检疫局紧扣“认证认可助力质量提升”这一主题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一是在局报检大厅窗口处张贴宣传标语、宣传海报,通过电子显示屏显示“世界认可日”相关内容,供企业报检人员了解学习;二是通过QQ群、微信群向企业发送认证、认可相关知识,同时业务人员积极深入企业现场宣传认证认可意义和作用;三是利用总局标法中心领导深入廊坊辖区企业了解企业受技术贸易措施影响之际,积极向企业宣传认证认可对于提升企业质量的作用,鼓励企业通过各种认证;四是扩大宣传范围,提升社会关注度,提高群众的认证认可意识。69日,廊坊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在局办公楼前临街马路边设立宣传桌、悬挂宣传条幅,并向路人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有机产品认证、强制性产品认证等与百姓密切相关的知识,提高群众的质量意识。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有助于提升社会各界对认证认可的重视程度,为推动认证认可在国民生产和经济领域的广泛应用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