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世界认可日2017年 -> 各地活动

江苏苏州检验检疫局开展世界认可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5   文章来源:认可中心

  第十个世界认可日来临之际,江苏苏州检验检疫局上门走访调研辖区内认证检验检测机构,发放世界认可日海报,宣传世界认证日,宣贯认证认可知识,并要求认证检验检测机构按照法律法规政策要求开展相关业务,鼓励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积极参与苏州工业园区高新技术检验检测集聚区建设,共同维护认证认可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共促全社会质量提升。

  苏州通过还通过其他形式广泛开展世界认可日系列宣传活动,宣传认证认可的作用和成效,增强社会对认证认可工作的认知度,更好服务苏州外向型经济发展。一是在办公场所摆放专门制作的世界认可日宣传展板,向服务企业发放世界认可日宣传画,积极营造宣传氛围。二是在苏州创新智造,质领未来质量创新论坛上宣讲认证认可对质量提升的作用。三是上门走访苏州出口食品备案企业,开展国际通行的HACCP认证宣传,进一步推动同线同质同标工作。(苏州检验检疫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