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世界认可日2017年 -> 各地活动

大连检验检疫局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世界认可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5   文章来源:认可中心

  

  为迎接第十个世界认可日,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广泛宣传质量提升活动,努力发挥认证认可作用,提高全社会产品供给质量水平,69日上午,大连检验检疫局旅顺办事处与旅顺口区市场监管局共同在旅顺地区组织开展了世界认可日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认证认可助力食品农产品质量提升”为主题,两局共派出工作人员20余人,制作展板8块,现场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并多次解答企业及群众咨询。宣传活动中同时为当地“三同”出口食品农产品企业设立展台,共展出各类食品农产品30余种,检验检疫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如何辨识常见认证产品,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关注。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当地人民群众的食品质量安全意识,使认证认可工作在日常生活中“传递信任,服务发展”的重要作用更加深入人心,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检验检疫和地方质检部门技术执法的专业能力和良好形象。检验检疫部门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今年世界认可日系列宣传活动中的一部分,近期还将组织以宣贯普及认证认可政策法规及相关知识为主题的一系列讲座和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