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世界认可日2017年 -> 各地活动

青海检验检疫局开展“世界认可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5   文章来源:认可中心

  

  201769日是第十个“世界认可日”。今年我国“世界认可日”的主题是“认证认可助力质量提升”。青海检验检疫局根据自身特点进行周密安排并制定了2017年“世界认可日”活动方案,在城中区礼让街社区等地通过现场专家咨询、板块展示宣传、张贴海报标语、印发科普读物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社会公众、食品生产经营者和从业人员宣传认证认可相关知识、HACCP认证、GAP认证、有机食品认证、出口食品企业内外销“同线同标同质”工程、青海枸杞有机认证试点工作等,引导全社会各方增进对认证认可工作的了解。

  下一步,青海检验检疫局将通过举办“GAP示范创建区动员活动及启动仪式”、出口食品行业全面质量管理升级行动暨“同线同标同质”进万家活动、西北五省区和丝绸之路经济带两个认证监管区域合作联动机制等活动,面向全省进出口企业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活动,引导进出口企业人员对进出口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认证认可市场监管机制深入了解,宣传认证认可监管工作成效,增强进出口企业对认证认可工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