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世界认可日2017年 -> 各地活动

厦门检验检疫局组织多项活动庆祝“世界认可日”


发布时间:2017-06-15   文章来源:认可中心

  今年69日是第十个 “世界认可日”,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决定在全国组织开展以“认证认可助力质量提升”为主题的“世界认可日”活动。厦门检验检疫局在69日“世界认可日”前后,举办系列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世界认可日”期间,厦门局机关、各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均在办公场所和报检大厅的显著位置张贴“世界认可日”宣传海报,利用各单位LED显示屏滚动播放 “世界认可日”活动主题宣传标语等宣传资料,积极开展认证认可主题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同时,于“世界认可日”前在厦门局网站举办认证监管工作在线访谈,详细解读美国《食品预防性控制措施》法规(117法规)及厦门局认证监管重点工作,并在线回复社会各界对认证监管各项制度的咨询。各分支机构发挥各自的工作优势,开展各种形式的“世界认可日”主题培训、宣传等活动,突出“认证认可助力质量提升”的活动主题,向社会公众宣传认证认可知识,推动认证监管工作深入开展。

  接下来,厦门局还将继续以古龙公司酱文化园“三同”主题展区启动等活动为切入点,打造“365天,天天有宣传”的“三同”宣传平台,向社会公众宣传推进“同线同标同质”工程,扩大“认证认可助力质量提升”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