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世界认可日2017年 -> 各地活动

山西省举行“世界认可日” 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5   文章来源:认可中心

  今天是第10个“世界认可日”,为传递认证认可工作的公信力和信任度,提升全省检验检测机构的能力水平和良好信誉,省质监局和省住建厅在太原开展了以“认证认可、助力质量提升”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共有来自全省的50余家检验检测机构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山西博奥建筑科研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检验检测机构的代表向全省发起“诚信检测倡议书”,参会代表积极响应,自发签署检验检测从业承诺书,随后,代表们实地参观了该公司阳曲工业园区的检测实验室,并进行了现场交流和答疑。

  此次活动以“质量强国、质量强省、质量兴企”和“传递信任、服务发展”精神为指导,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全省检验检测机构讲诚信、守法规的良好环境,赢得社会各界对认证认可工作的理解和信任,促进了检测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的“双提升”。与会代表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转变观念、转变作风,适应市场需求,增强服务意识,加强行业自律,恪守职业道德,为服务全省经济发展发挥更好的作用,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