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世界认可日2017年 -> 各地活动

陕西检验检疫局在全省世界认可日活动仪式上宣传三同工程


发布时间:2017-06-15   文章来源:认可中心

  69日,陕西检验检疫局联合陕西省质监局、渭南市政府在渭南市举行陕西省“6.9世界认可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检验监测工作现场会,全省质检两局和企业代表100多人参加,党继祥副局长作大会讲话。党继祥表示,陕西检验检疫局大力提升检验检测能力,不断壮大认证认可事业,全面开展“三同”工程等质量提升行动,以雄厚的质量技术实力、扎实的工作业绩和敢于担当的高度负责精神,为服务全省对外开放和追赶超越不懈努力。“同线同标同质”企业代表汉中鹏翔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参与“三同”工程给企业带来的获得感作大会交流发言。围绕“检验检测服务区域发展、认证认可助力质量提升”活动主题,陕西检验检疫局精心准备了“三同”工程和检验检测能力宣传方案,组织30多个展板现场展示“三同”工程、“三同”工程助力陕西质量提升和检验检疫检测技术服务区域发展渭南地区“三同”企业的生产主管和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现场会。

三同工程.jpg三同助力陕西质量提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