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世界认可日2017年 -> 各地活动

两路寸滩检验检疫局积极开展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4   文章来源:认可中心

  69日第十届世界认可日,两路寸滩检验检疫局围绕认证认可助力质量提升主题,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一是在宣传活动期间,在报检大厅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今年世界认可日主题和宣传知识,张贴和发放宣传画二十余张;二是设立宣传点,现场为广大群众讲解并解答认证认可相关知识,向企业介绍认证认可对提升企业竞争力的作用;三是深入企业开展一对一帮扶,助力辖区4家有质量管理提升和内销转型需求的出口食品企业实施同线同标同质工程,并成功登陆认监委出口食品企业内外销同线同标同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帮扶三同企业提质增效。该局以此次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为契机,一方面认真做好辖区范围内的出口食品企业内外销同线同标同质工程及逐一帮扶行动工作,另一方面加强对辖区企业3C认证、HACCP认证、食品农产品相关认证的推广宣贯,全面提高认证监管和服务工作,促进自愿性认证活动的发展,着力规范认证行为,努力实现质量提升的目标。